wake up

[启程] 王子与钢琴与玫瑰(3)

灵感来源:启程夜谈的弹幕,“就像是小王子遇到玫瑰”

22曹X27何,私设: n7不在名学。

内含其他学长,包括弹幕提到一些cp

「弹幕」


——


“小何,我编好了,来听一下吧。"曹恩齐问。


“好呀。”何运晨抬头。


琴声落。


“好听,好会编,王子真棒!”


“你好敷衍。”


“哪有,来,合一次。”


经过多次速度的调整后,总算弄好了。“去挑衣服吧。"何运晨拉着曹恩齐出门。


「牵手了牵手了」

「他一定心动了他一定心动了」


“他牵我的手!”曹恩齐在内心起飞。


还没走到服装区, 就听到大家的“怒吼”。


「我听到吵闹的声音了,但为什么没有人?」

「让我们猜声音呢?」


“别抢啊你们。”


「这怎么声音都没有只有字???」

「这是小齐吗哈哈哈哈哈」


“这件给我,黄子你给我—— ”


「这肯定是skdd!」


“这件好看,让我看看你,还是我合适一点。”


「这……好像ggg怎么办?」

「感觉up也合适哈哈哈哈」


“这什么人啊?”


「黄子?又好像skdd」

「嗐,大家都一个样」


.....


“大家都来了啊。"何运晨说,“怪不得这么吵闹。”


“你们再不来衣服都没了。"齐思钧走到他们两个面前。


“小齐,有没有礼服? "何运晨望了望衣服。


"我记得有,你要穿?"齐思均说。


“不是,给曹恩齐穿。”何运晨在看衣服,“曹恩齐,这个怎么样?”


「王子穿礼服!」

「期待期待!」


“嗯?可以啊。"曹恩齐看了看何运晨手里的衣服。


“好,那你找个地方换上试一下。 ”何运晨将衣服递给曹恩齐。


不一会儿。


“哇——曹恩齐你好帅,王子啊!”何运晨看曹恩齐换好衣服走了过来。


「我去我去,好帅!」

「救命,老公——!帅飞了!」


“他夸我好帅,他好可爱!"曹恩齐想。


石凯也看到了,说:“好帅啊,黄子你别选礼服了,对比不好。”


黄子弘凡听闻过来,看着曹恩齐说:“不穿了不穿了。”
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降维打击吗」

「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」


曹恩齐一听真以为是因为自己导致他们不开心了,急了。


何运晨解道:“他们飙戏,别想太多。”


“穿个什么样的衣服好呢,正式一点的吗?”何运晨开始碎碎念。


“小何,这件适合你。”曹 恩齐拿着件带有斗蓬的衣服走到何运晨面前。


「这什么这什么,家属互选衣服?」


何运晨看了看衣服又看了看自己,说:“王子,这真的不会有点幼....稚气吗?”


“哪有,明明很可爱。”曹恩齐用手摸了摸脖子。


「可爱!夸他可爱!」

「可是可爱的衣服配可爱的人诶!」


“是吗?那我试试吧。"何运晨接过衣服就跑向试衣室。


试衣室。


何运晨靠着门,心想:那句"可爱”是什么意思,只是觉得衣服可爱吗?


换好衣服出门。


“不错啊何大律师。”齐思钧看到后,“曹恩齐,快来看你选的衣服。”


“我感觉可以啊,小何你觉得呢?”曹恩齐说。


「其实我也觉得可爱,他真的好可爱」

「好可爱……egg亲亲」


“也许可以……吧。”何运晨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试探性的一问。


曹恩齐感觉何运晨好像不是很喜欢,有点失望:“那…不喜欢的话你可以挑自己喜欢的。”


「妈呀,他好委屈的样子」

「救命可爱亖」


何运晨看着曹恩齐,如果他有狗耳朵,那一定耷拉下来了。


“算了,感觉也不错,就这样吧。”何运晨依着曹恩齐。


「很好,我感觉曹恩齐非常开心」

「不止你一个,我也觉得」


齐思钧站在一旁看着他们。


「小齐:你们好礼貌」

「小齐:对对对,你们慢慢拉扯好了」

「小齐:6」


大家都选定了服装。


“各位你们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,一小时后,请与舞台集合。”


“曹恩齐~走了~”何运晨扭过头找曹恩齐。


“来了——”曹恩齐肉眼可见的开心。


曹恩齐内心:嘿嘿,好可爱的小何。


……未完待续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