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ke up

[启程] 王子与钢琴与玫瑰(2)

灵感来源:启程夜谈的弹幕,“就像是小王子遇到玫瑰”

22曹X27何,私设: n7不在名学。

内含其他学长,包括弹幕提到一些cp

「弹幕」


——


餐桌。


“大家都准备地怎么样? "齐思钧问。


“我还在搞那个文字啊。”石凯无奈。


「每日一裂达成」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
“我还差一点。"文稻吃了口东西。


「ggg,嘴里这口吞了先」

「ggg吃吃吃」


“写完了。”蒲熠星说。


“我也写好了。”何运晨说,“小齐你呢?”


「他cue小齐——」

「何其正!」


“写完了,不过还要再修改一下。"齐思钧回答。


石凯问:“你们的那个歌选好了吗?”


大家都选好了。


何运晨说:“我们还没,我的伴奏师决定编曲。”说完伸手指向曹恩齐。


「注意,他的!」

「!!!!!!!」


一片赞叹声,大家都看向了曹恩齐。


“喔——不错啊兄弟,你叫什么名字? "石凯问。


“曹恩齐。“曹恩齐耳朵红了。


「真的好容易害羞啊」

「耳朵熟了哈哈哈哈」


“好了好了,我这位伴奏师很容易害羞。"何运晨说道。


曹恩齐内心切喜“他的伴奏师,他的诶”。


饭后。


“我回去发稿给你,你是要休息会儿还是直接编。"何运晨问曹恩齐。


“直接编,我早上没干什么。倒是你累了一个早上,休息一下吧。”曹恩齐说。


“赶稿啊,没办法。”


“都说不急了,到时候累坏怎么办?”


「救命,他心疼了!」

「何•大小孩•运晨」


“哎呀,没事的。”


“所以你现在应该去休息。”曹恩齐将何运晨推进房间,“钢琴房只能坐着趴一下,我可以弹琴给你听。”


「帅哥弹钢琴!」

「妈呀看这手!」


“真的吗?你不是要编曲吗?“何运晨问,“如果我真的睡着了,半小时后一-定要叫醒我,要、背、稿。”


“好,我弹一首就开始编。”


何运晨看着坐在钢琴前的人,节骨分明的双手覆在琴键上。当第一个音响起时,仿佛有一束灯光照在曹恩齐身上,他天生就与钢琴适配。


王子与钢琴绝配。


小王子遇到了玫瑰,曹恩齐也会遇到他的玫瑰。


想到这,何运晨趴下叹了口气,问自己”距离你们认识还不到一天就喜欢 上了吗何律,这也太没原则了”。


一曲毕。曹恩齐侧头看趴在桌上已经睡着的人,走了过去,双手撑在桌边。目光顺着发旋一直往下看,目光最终停留在唇上。曹恩齐舔了舔自己的嘴,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后摇了摇头。


「干什么干什么!我们看得见!」

「舔嘴?你不对劲!」

「???!!!」


半小时的闹钟响了,曹恩齐从编曲的思绪中出来。“叫还不...还是叫吧,不然该生气了”曹恩齐想。“小何,起来了。”曹恩齐轻轻地碰了碰。


「好温柔啊啊啊啊啊啊」

「这么温柔的叫醒服务——」


"em~"何运晨揉着眼睛,“曹,恩齐..你,你编完了吗?”刚睡醒的声音还是软软糯糯的。


「我靠我靠好可爱啊啊啊啊」

「小何啊啊啊啊啊小何——」

「egg——好可爱呃呃」


“他真的好可爱!” 曹恩齐在内心尖叫。


“咳,没,还有一半。”曹恩齐移开视线。


“这才半小时,好快啊。你写了简谱啊。"何运晨走到钢琴旁边。


“嗯,方便一点。”曹恩齐双手抱在胸前,靠着墙,歪头看何运晨。


何运晨扭过头看曹恩齐,笑了。


曹恩齐问:“你笑什么?”


“曹同学,有没有人说过你长得很漂亮啊?”何运晨问。


「我!(举手)」

「我也觉得!」

「他真的好漂亮啊我靠!」


“你怎么用漂,漂亮形容我! "曹恩齐的脸开始红了。


“你也很俊啊,多像王子。”何运晨走到曹恩齐面前,“王子这么容易害羞啊。”


曹恩齐的脸热了。


「王子哈哈哈哈哈」

「可是真的很王子啊啊啊」


“行了行了,你快点编好曲。”何运晨打开稿子开始背。


曹恩齐努力让自己平复内心那颗剧烈跳动的心。


……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