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ke up

[启程] 王子与钢琴与玫瑰(完结)

  灵感来源:启程夜谈的弹幕,“就像是小王子遇到玫瑰”

22曹X27何,私设: n7不在名学。

内含其他学长,包括弹幕提到一些cp

「弹幕」


——


准备开始了,先抽签。


最激动的石凯先抽, 他也是在黄子弘凡祈祷不要抽到一号的情况下抽到了一号。

“黄子你怎么不灵了啊一一”石凯哀嚎。


「黄子怎么了哈哈哈哈哈」

「凯凯好惨」

「同情(点头)」


过了几个人,到何运晨抽了。他将曹恩齐推了出去,说:“王子,你去抽。”

“啊…啊?我抽吗?”曹恩齐回头。

何运晨点头。

曹恩齐抽了倒数第二。


「n7抽了个压轴啊」

「没想到啊,n7喜欢这一挂」

「n7:?我能控制它吗?」


大家都抽完了。


“请各位做好准备,演出即将开始。”

“凯凯加油。

“加油,别背错了。”

“加油,不灵的黄子。”


「《安慰》」

「变向安慰哈哈哈哈哈」


(其他人略过)


“王子紧张吗?”何运晨问。

“还行,演出也不是第一次了,你呢?”曹恩齐看着他。

何运晨没回答:“看来王子很有经验啊。”


「哪方面的经验啊……」

「???」

「这路不对劲」


开始了。

钢琴声和人声依次响起。


“小王子认为他的玫瑰是独一无二的,哪怕地球上有成千上万朵玫瑰。”

“他也依然那么认为。”

“就好像世界上有许多不同的人,可你是独一无二的。”


“小王子是小狐狸的全世界,在小王子心中小狐狸不如玫瑰,但小狐狸仍然在等小王子。”

“当你遍体鳞伤地回头,就能看见我,应该也是这种感觉吧。”

“但我不希望你回头,哪怕我等不到你,因为我希望你勇往直前。”


“玫瑰带刺,因为它要保护自己。”

“你也一定要身披盔甲。”


「wkwk,何律牛波一!」

「妈呀,小何好牛」

「!!!!!」

「哇哇哇喔喔喔」


最后一个也结束了,大家都换回各自的衣服,准备结束今天的录制。


曹恩齐跟何运晨回到钢琴室。两人都安静的收拾自己的东西,何运晨也不像演讲前多话了。


「怎么回事,好安静他们」

「好安静」

「+n」


“王子,你喜欢小狐狸还是玫瑰?”何运晨突然问了一句无厘头的话。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问。


思考片刻,曹恩齐回答:“小狐狸吧,因为你演讲时说的那段话,我很喜欢。”


“王子在爱情上也会是那样的吗?”


“em…我不知道。”


又是沉默。


“曹恩齐。”这是何运晨第一次叫他全名,哪怕是刚见面也没有叫过。


「不对劲,第一次叫全名」

「不对劲」

「别吓我,不对劲」


“嗯?怎么了?”曹恩齐面向他。


“我们还能再见面吗?”何运晨抬头。


“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
“那你想和我再见面吗?”


“应该会想的吧。”


「?好像暧昧中的xql要分别了」

「救命干什么啊你们」

「不知道的以为他们分手了……」

「不是今天才见面吗他们」

「不会吧,何par爱上了?」


录制结束后。


“再见各位,先走了”

“拜拜拜拜”

“下次见咯”


“王子,有缘再见。”何运晨对曹恩齐说。

曹恩齐没有吭声,就这么看着他。


“你怎么不跟我说再见?”何运晨问。


“你……会想我吗?”曹恩齐问,“因为你问过我这个问题,我想听听你的回答。”


“会啊,为什么不?”


——


开放式结局(确信)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